+ A -

哈哈,幸福的雨天。

托這個強 烈 熱 帶 風 暴 黑 格 比的福,今天教育局法外開恩,放假一天(我期待這天很久了)。從轉學到現在,每晚我都夜觀星象查天氣預報,幻想著早晨一天電視,一顆閃亮的八號風球掛在電視機旁。偷懶是人類的天性,雖然學校里的生活一直都很輕鬆,不過就好比第一次中六合彩一樣,那種不是能靠日夜拜佛念書可以得到的東西,總是能讓人容易產生幻想的。


這場突如其來的暴雨,總的說來得還是很潦草的。昨夜我很清晰的記得,在我將要完美的完成了擺V,給與QQ堂戰士一重創時,約19點前後數分鐘內,我按順序聽到的,“咻~咻”風狠狠的擦過,仿佛接下來的一切就像這風來得一樣-----又快又狠,從樓下馬路邊傳來一陣轟鳴聲,緊接着對樓不明高度中,一阵清脆的玻璃碎,然後是一個女高音的尖叫,最後我完美的掛了。。。。。。喂,誰能和我解釋一下么,喂,可以解釋下么。疲倦消滅了困惑,直至清晨,我華麗的起床,望着晴朗的天空,心裡還在叨念着:這颱風經歷了一夜的奮戰,如今也就這一副陽痿樣了。餘下幾秒思考了一下自己的處境,得出結果:沒有颱風=》沒有假期=》馬上收拾書包上學。。。。。。啊哈哈~~,根據主人公不死定律,加上教育局里的都是傻子。當然事情發展的結果,是我在家裡上網play~----------在這個晴空的早晨,教育局在電視臺里播報,由於熱帶風暴啥啥啥,影響了天氣,所以取消了所有全日制或早X日制的學校的課程。(X是忘記的字,或許那個位置也沒有字。)

總結一天以及這暴雨。
這一天暴雨來的意義:好,很好,可以不可以以後再來。
這一天暴雨來的價值:間接的增多,我做作業的時間。
這一天暴雨來的結果:我多年囤積的作業,變得更多了。。。

發佈留言

〇____〇""

您不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粗 </b>, <i> 斜 </i>, <a href='網址' > 連結 </a>。

2 顆樹下的水果:

匿名〖兩眼微微搖晃的〗說... | 9/28/2008 2:28 下午

= =
本来不想乱说的,看着你的话就开始了...

怨念啊,上海怎么不来台风的啊..!!!TUT
你ZP有待增强啊~
话说,前几天我也直接加间接的让香蕉在穿越中挂了,挖哈哈~

匿名〖兩眼微微搖晃的〗說... | 10/04/2008 10:50 下午

偶真的真的不想上海来台风~

Post: ,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