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

日記。9.6

開學一星期了,還算很適應這這個學校的生活。久違的鬧鐘聲,還是無法將我吵醒,老媽也習慣性的在下一時刻,把我給吵醒。

走在晨間的街道上,開始喧喧嚷嚷起來。馬路中的汽車,也飛快的穿梭在城市里,有點類似人類的血液,奔波停息只有死亡的那一刻。在九龍這個地方,學生仔實在是多得不得了,尤其是loli什麽的。我那個該死的學校呆在的地方,坡度實在是高得要命,走在人群后,看著一路上的女生就這么一步一步艱難的走上去,=__=心裡不是個滋味啊,啊,可惜我不能幫你,因為我也很累額。


走到學校里,習慣性的搜索四周的女生,這時我才猛然想起,=__= 這裡是男子學校額。
囧RZ。

話說上課時間實在是安排得太幸福了。上午8、9一直上到下午3、4點左右,中間還有很多休息時間。每節課35分鐘。相對的,空出了很多時間學些其他東西,到處都有公共圖書館可供你免費學習閱覽,香港相對大陸這點就很好。在大陸上學主要是學老師拿來的知識,一般的住校高中生,一天24小時是有6小時用來睡覺,2小時用來做些拉雜的事,其餘的就是蹲在教室里學習課本里的知識,就算在看些有益將來方面的書,也會被說不務正業。壓力大是不言而喻的。
高中一共有九門主科,高二會分科,也有一少部分學校會提前分文理。我聽過去的老生常說分科后就會輕鬆些了,文科學文理科學理,但實際并不是這樣的,能這樣做的,只有很少一部分尖子生。畢竟分了文理后,還有會考一關,會考還要文考理、理考文,這樣又輪回到過去得學九科的命運了。

轉回到前幾天,試用了一下blogger測試區http://draft.blogger.com/home ,多了不少功能,不過可惜現在還不能直接使用,現在應該是在調試階段,如果真想使用的話還得對修改 HTML。比較麻煩,值得說一下的是,寫文章的界面優化了,超級棒,預覽也比之前快了很多。儘管如此,號稱強大功能的blogger,還是無法在中國深獲人心,也許是因為模板不夠唯美或者是在GFW的身影下讓人失去信心。

發佈留言

〇____〇""

您不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粗 </b>, <i> 斜 </i>, <a href='網址' > 連結 </a>。

2 顆樹下的水果:

匿名〖兩眼微微搖晃的〗說... | 9/07/2008 10:22 下午

风铃不错

Unknown 說... | 9/07/2008 10:29 下午

你是外星人么,隱居在地球。

Post: ,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