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

一段日子的記憶。(一)

懷念一下,過去的高中生活。離開這個地方我也不記得有多久了,有時候覺得自己就像是一滴水一樣,很容易的就混進去了,相反的流出來也很簡單。可記憶卻不是這樣的,無論如何都無法從本身完全除去那些已經融入生命里的痕跡。


剛從學校的貼吧里摘了一些圖片,回味一下。不知道是哪位校友拍的,順序極其混亂,或者說根本就沒有順序。



稍微整理,從這個方向看去,很熟悉的感覺,這裡一定是學校後門進來一眼望過去后拍的。能從這個角度看過去的一定是女生宿舍,不出意外的話,這是個女生拍的。


左邊第一棟樓就是第二座女生宿舍,很清晰的記着,這棟樓的背面與我睡的男生宿舍樓是面對面的~但同時這座堅強的女生宿舍樓,風雨不倒的,背對着三棟男生宿舍樓。


我離開后不久,高三的女生也從這裡撤離了,換上高一的女生入營,可惜的是,沒機會欣賞了。。。


照片右邊的三棟樓就是教學樓,天邊最遠的那棟是學校的主樓,領導等什麽的動物,每周一總會在那裡按時唧唧咋咋的叫起來。




從剛剛那個位置向右看,這裡就是我校最珍貴的花園了(明明根本就沒有什麽花,憑什麽叫花園啊,啊)。

看到這裡,我得出一個結論,這人身處2樓,應該是高二的某個女生,具體是哪個班的有待考究。


遠端的是體育場,啊,當初朦朦朧朧的從初中部,被拐過來參觀高中部,我夸的地方都放這裡了。


主要是地理位置比較好,旁邊就是馬路,還有一個讓我想破腦袋都想不到會有這么美好高度的柵欄,人性化,完全是為了學生量身而設計的。。。。。。

發佈留言

〇____〇""

您不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粗 </b>, <i> 斜 </i>, <a href='網址' > 連結 </a>。

6 顆樹下的水果:

匿名〖兩眼微微搖晃的〗說... | 9/13/2008 7:26 下午

你以前的学校比我学校,感觉上还人烟稀少么...

你呆那怎么没发霉呢...奇怪...

匿名〖兩眼微微搖晃的〗說... | 9/13/2008 7:27 下午

突然想起一件事,美丽的风铃被你怎么了- -

Unknown 說... | 9/14/2008 6:42 下午

美麗的風鈴一直很好。。。。。。

匿名〖兩眼微微搖晃的〗說... | 9/19/2008 9:55 下午

試試留言。

ST〖兩眼閃閃有光的〗 說... | 9/24/2008 6:49 下午

"主要懒惰,次要懒惰,需要懒惰,不喝酒,不吸烟,不爱睡觉"

呵呵~不爱睡觉太可惜了。那平时都喜欢作什么呢??

Unknown 說... | 9/24/2008 7:44 下午

大多時候,我都很做作。回答完畢。

Post: ,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