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

突然想到一些事情。

這些年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成長,讓我哭,讓我笑,很感恩,可以加入SC01 group。跟我的搭檔一起發展事業。
前些日子參加ARTHUR的NPL課堂,今天回想起來,自己的觸動。想記錄一些事情。
回想起小時候的自己,明明充滿活力,對一切事物充滿好奇心,懷著一顆赤字之心。
隨著年月的增長,我漸漸的成長中,我畫了很多的框框,限制了自己綁住了自己,逐漸失去了我那份赤字之心吧。
我忘記如何去笑,何時能哭,對周圍的事物,冷漠無感。
上課后,我很感恩的是,我好像觸摸到回到從前,對生活充滿感覺的兒時,想到這個事情。我就忍不住會熱淚盈眶,我流淚并不是我找回一些些天真的感覺。
而是哭自己冷漠無感,到底傷害了多少身邊人,一張冷酷的臉,毫無反應的表達,傷了多少人,我自己也數算不清楚。想到這裡,不禁覺得慚愧。
我也很感謝的是,我認識了劉一秒的課程。
很核心,擊中問題的要害,幫我解決了很多困惑。
很感謝希爾商學院的課程,讓我醒覺起來,就像一個因車禍變成的植物人,逐漸找回自己四肢的感覺。
有感覺很重要。記錄此刻的感覺。感謝此刻的感覺。
希望我在這一輩子的路上,可以走得更遠。


讓生命影響生命。



發佈留言

〇____〇""

您不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粗 </b>, <i> 斜 </i>, <a href='網址' > 連結 </a>。

0 顆樹下的水果:

Post: ,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