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

一些想法。


刚刚搬到不老歌。
说起来如果blogger不被封掉的话,这个动作大概又变成无意义的重复注册习惯了。

很是喜欢在这里写文字,首先是很干净的首页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没有看到广告,我一直认为博客是房子,不过这间房子,有一扇永远开着的门,开着窗,连接着阳光与心中那一丝丝的想法,这些都是如同水一样透明的事物。在很多年之后,你可以欣然发现,啊~原来曾经我有那样想过有那样做过,当时的我真是傻得可爱哈~,然后嘴角微微上翘。

对于初次踏上这里的人而言,不老歌注册是需要朋友邀请的,这是一个头疼的地方,然在搜索引擎中发现豆瓣不老歌小组有发放邀请吗的地方,才到此地。
因此



我想谢谢方永好的注册码,让我来到这里,不老歌如我所愿。^^


和过去在blogger一样,模板的DIY还要继续玩。
刚到这里也发现一个简单换掉系统默认几种背景颜色的方法。╮(╯▽╰)╭(是我好动了。


大概样子如下:


具体的方法是在自定义区域里添加CSS代码。


图片地址换成自己的。(我在豆瓣发表过代码

也可以把背景换成其他的颜色。
如果像我这样的只需要再body里添加一句


background: #ffffff;


大功告成。

發佈留言

〇____〇""

您不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粗 </b>, <i> 斜 </i>, <a href='網址' > 連結 </a>。

0 顆樹下的水果:

Post: ,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