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

蟬。

又有機會打字了,八月夏天已經遠離我兩個星期少一天,假設有一隻蟬每天連續鳴叫8小時,那麼到現在它也該老死了。我那還在假期的心情很大程度就像這隻蟬一樣,就算不停的叫喊,時間到了也就停下來了。
記錄一下半個月來事情。

4號小饅頭在群裡發動緊急集合,以偉哥之名義,召集大家到黃金海岸燒烤。老實說我的怨念非常多。5號那天就像是一暑假的作業亡靈題,因為沒有徹底給予絕殺似得,騷擾著此行:在未到葵興地鐵站,白癡饅頭領隊帶帶領著潮妹等人在某葵站下車了,理由是這裡比較像到站了,(特注:作為記錄者我是記錄的),在61m車站大隊伍望過了和螞蟻一樣多的巴士,等待約兩節課,以及見證了一場婚禮,突然被在旁邊經過的大叔告知“這裡是不經過61m巴士的。”“不經過的嗎??”“不經過的。”(你是如何這麼淡定的。。。

上星期我為了辦圖書證做了一件十分有紀念價值的事情,給自己寄了一封信。理由是圖書館的阿姨說,如果你沒有地址憑證,是不會給你辦圖書證的。(你確定?)然後告訴我可以先辦張未完成版的,辦完成版的條件是,待你寄封信給自己之後,拿過來,才給你辦。(可不可以先張收據保證這個不是整蠱行動。)
當那張內核未完成的圖書證收到在下的手裡,心中默念終於廢話完畢了,於是我的身體十分順暢的實行180度轉身猶如一位F1職業賽車手迅速的過彎,阿姨叫住了我,然後十分鄭重的送給我一小本圖書館管理條約。(。。。上面沒有寫不可以撕成碎片。我看過了。)
吃飯時間到了。

發佈留言

〇____〇""

您不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粗 </b>, <i> 斜 </i>, <a href='網址' > 連結 </a>。

0 顆樹下的水果:

Post: ,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