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

零碎的日子。8.1

同样起身得很早,和昨天一样早,不过今天完全是因为无聊才起的。晚上有飞机要赶,但两者之间没有什么必要的联系,以上因为时间相差太多了,8:00am与10:00pm足足差了半天。老妈昨晚已经收拾过了行李,大袋小袋包的,整出了4个,分量还不小。(这为之后,酸筋疼身的日子奠下了伏笔)

简单的洗漱之后,本子开机工作也顺利完成了,有时候真的很难想像,所谓的流畅运行这概念是建立在时间的基础上还是启动上。(刚买的时候,貌似开机只有1分钟左右,现在需要3分钟了T-T。)

周末红日,没有理由还要做早读才玩游戏的,Q堂之旅又再次回归了我。玩了将近20盘,平均每盘40秒,在我玩了十分钟左右后,老妈提着早餐回来了。有时候橘子总是仰天常忘,原因就是因为老妈常说“你玩了那么久的游戏,该学习”。由于“该学习”了这个句子勤快的频繁出现,大脑处理器顿时反感,误会有人在刷屏,给屏蔽了,这也就是我过去常忘东西的理由之一了。

大约在5点左右,差不多要出门了~从罗湖过关到深圳大约需要一个钟头~从深水埗到罗湖大概要一个钟头。鉴于过去等的时间太长了~所以宁愿在家等也不去机场看人。

就这样半个钟头零零碎碎的东西~做了一遍又一遍,帮老妈下了几首歌,倒了垃圾,收拾收拾桌子。一路都很顺利,搭地铁的时候人还是和以往一样多,不,应该是比以往多一点,因为周末。

在开往罗湖的列车上听到一个人讲了句有意思的话,“一看到这个北京人就知道是讲普通话的。”说这话的是一个前往深圳的成年人,头发顶部稍稍染黄,剃了高脚,坐姿很大气,翘着个二郎腿,身子后倾,双手撑开,说话的音调比周围的人高一节。

过关的时候,险些和老妈走散。不过还好我们都是走固定的路线,在固定的地方相聚。中间的时候,我很快就走到了第二个汇合点,理由是第一个人真TM太多了,所以到第二个。在等的时候,有点心急,因为之前是说好在第一个汇合点见面的,等了几分钟之后没有见到人,担心老妈就在里面找我,那去机场就轮回了。跑上跑下的看了看临近的店铺,一个公用电话设备都没有,人有钱鸟,有钱鸟。处于这种情况之下~我看到身边的一位大哥,说了两句话,“我同我阿妈走散左,可以不可以借电话给我打给她~”。他下意识看了我两眼,没说话上来,最后有点苦笑说了一句,我也没有手机可以打电话。之后她的女朋友从通道的另一端走了出来,与他一同了出去。(其中,我开头不用普通话是不是效果会好些呢,最后没有看着他的眼睛说谢谢。)又等了几分钟,老妈也出来了。

最近读到身体语言有一个应证的非常准确,当人心里感到无助孤单的时候,边缘系统会下意识的处于保护人的状态,指令我走向靠墙的一端。当时的路口是丁字路型,两边是人流,一天过关的人很多,人流很急,我没有选择中间那条光明大道走回汇合点,而走向靠墙一端,说明情绪大于理智。

發佈留言

〇____〇""

您不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粗 </b>, <i> 斜 </i>, <a href='網址' > 連結 </a>。

0 顆樹下的水果:

Post: ,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