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

考試來了。6.13

最近大陸正在處於過敏時期,blogger被封地不亦樂乎。不知道什麽時候網頁可以來個小宇宙大爆發,統統量子化。直接用意識同步信息,看字時間都節省了。(哈,那樣子和高達蛋蛋裡邊的裸奔情節是不是可以走向國際化了。)

高考過了,會考過了,期末到了,隨之而來的不是考試,應該是放假。這樣的觀點很是適合我的,畢竟後者看能給人更大的動力。

這個星期的試卷已經逝去了大半,我的意識還好,就像要大掃除的當天,全部被逼了出來。大概是我有史以來作答最工整的一次了(有史以來的好處就是還可以再創新高),所以一排排密密麻麻的繁體字,一定可以再很大程度上奇襲評卷老師的雙目(就算結果不佳,代價也是雙方的)。

歷年來,考試都是體現一個班級團結精神的最佳活動,今年也不例外。仿佛在這一刻,愛國情操可以違背常理的長了10公分后再長10公分。由此可見,所謂的民憤,就是在指定時空範圍內出現的粒子聚集現象,類似于聚變,其中會釋放出很多的愛國情操。除去在英語測試前20分鐘溫習小說情節(一本名為《騙局》的書,這個時候拿出這本書有什麽特殊意義么??)的混蛋外,在聽力測試結束不到20分鐘左右的時候,舞臺的燈光點不約而同地積聚在年級第一身上。那小子一直以來就肩負著愛與正義,人民的厚望。╮(╯▽╰)╭

當時的空氣氣氛是很模糊的,理由就是我還沒有從第一題的緩衝中解脫出來(遲疑了一下,抬頭打探了四周的情況,嗯,還好大家只是做到第三題,還沒有差太遠)。聽力播完后,我就往著位於我左上方,看小說的傢伙。他回過頭笑了笑,然後下腿就做出一系列有頻率的震動。(這一段可能與摩斯密碼掛鉤,可以認為那傢伙是為了挑釁我,前段時間沒有認真評說他看的《達芬奇密碼》一書。還有一種可能,幾率比較大,就是他抽了,果然是看科幻小說太多的報應。)

不管怎麼說,考試還沒有被廢除掉就該說明它應有的價值,放心考吧。

以上情節均屬胡說八道,若有雷同,趕緊送醫院。

發佈留言

〇____〇""

您不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粗 </b>, <i> 斜 </i>, <a href='網址' > 連結 </a>。

3 顆樹下的水果:

9299〖兩眼閃閃有光的〗 說... | 6/15/2009 11:45 下午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9299〖兩眼閃閃有光的〗 說... | 6/15/2009 11:47 下午

呵呵··你看看我的图片地址就知道了·
我在这边看图片都是失效的。
很高兴认识你·繁体字很漂亮·

Unknown 說... | 6/17/2009 8:31 上午

原來如此。沒注意到。

Post: ,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