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

日记。4.5

复活节的假期来的不快不慢,开始有点节奏了。
上午还在hk,下午就来到hk,不得不说的是时间过得很快啊。根本无法驻足远望,用个很老土的比喻来形容。就像是一丝风轻轻的吹过你的脸颊,能感到风中微弱的水分热气,却无法伸手捕捉,留下的只是片刻历史的碎片以及遗憾。 记录一天情形。
上午的时候,脑残未解的社长叫找女仆咖啡店,我乘一路地铁而去,空留目光婉转悠长。形形色色的人或是说大大小小的形状不一的人穿梭在城市里,凭借着地下间的脉络找寻自己的目标。出了罗湖。然而女仆咖啡店的一个角落也没望到,很是失望,失望。没见到的理由只有一个,香港人还没有傻到把咖啡店建到隧道里,而且是女仆咖啡店。这么标致的商店,只有临近宅的地方才有道理,例如我家门口等什么地方。
话回锋转除了罗湖以后,坐上车后,我到hk了。end。
到hk心情是一路平坦的,正解释走多了反而自然。若说有什么不平的,那就只有政府前年就抢救来抢救去公路,直到复活节光临。的士车上的沙发上的屁股依然能清晰得感受到,来自大地青春后坑坑洼洼不平静的震动。修路修到这个份上也不容易啊。
想想我之前被这些能命人修路的动物,宏观领导时。现在心情是得好些。
敲完睡觉。

發佈留言

〇____〇""

您不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粗 </b>, <i> 斜 </i>, <a href='網址' > 連結 </a>。

2 顆樹下的水果:

- -〖兩眼微微搖晃的〗說... | 4/16/2009 11:58 上午

说句实话,一看到你的博,不管是格式还是文字,都让我非常的无力。
恢复百度吧,那才是你的中华 。是不是觉得百度很无力啊不适合日志啊 啊啊

Unknown 說... | 4/16/2009 5:52 下午

你不要勸朕了,百度那個小地方放不下我的。我意已決。

Post: ,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