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

营造气氛。

圣诞又再次逼近我们了,圣诞老人会发红包的么,我准备好几双没洗袜子了。XD~~~

前天最后两科数学和普通话考试实在是太痛快了,过五关斩六将,可惜不能把这股力量,提前给支出点给老外的普通话。

人逢假期精神爽,第二天联欢活动就是很好证明,备忘简明语:吕布大战三英~~~~不敌不敌。阳光比平时要更加的懒散,这是为了让我显得勤奋么,七点钟大脑里的细胞按部就班开始上班。窗外的汽车声还没有聚集到得,能注意到它们的存在,老爸已经在准备上班,窝在床上看老爸出门的感觉真好~~~没想到他每天都可以这样享受我先早起翻学的感觉。

洗漱之后,牛奶伺候~这样的事已经在从开学持续到现在许久也~人生必做也是如此。放假后终于可以不用穿上学校那件黑色校服大衣,这件160¥的大衣算是相当勤力的为我作出贡献了,在冬季的时候迎着晨光按时按量的吸收阳光,而不做光合作用为我取暖,我代表我鼓掌表扬你^^。
八点十多分后准时到校,这里不能用提前到校,为了保持学校应有的商业感是吧。回到班上小聚了一下,发现容sir贡献的光纤圣诞树作为班级的门神,取代平时迟到的同学的位置,给这小班增添了不少收视率,用中国传统说法形容为围观的不少。DCA班那群小子们在场面上算是输了,果然是用钱赢比较直接么。

接下来,被年级召唤开联欢小会,唯独留下几只在班里洗菜~~可怜的班长们,买菜的直接结果就是洗菜和后面的煮菜,知道了么。在这次的联欢会上可以说是我们学校历史上的一个失败,这个失败主要成因是,历史上出现了一个最失败的魔术师在本校,没有人告诉你胖子不能当魔术师吗,没人告诉你每次上台不能都用同首背景音乐吗,没人告诉你魔术未遂后可以去上吊吗。好了,平安夜的晚上不批评他了(>~<),我忍~~。相反的值得安慰的是开头出场的阿姨,样子有30了吧~~说多了别打我哈~~(>~<),和一进场时碰到那个三流贝斯做个鲜明对比,这位阿姨歌喉还是很不错的,比起旁边那个滥竽充数的大叔,声音要清新得多,全场下来也就她一个人在致辞,大叔则在配合背景做背景。记录一下,演唱歌曲有两首关于基督感恩感恩基督的歌,大脑输入有限没能把它们给记下来,只记下一两句“伴你歎嚇”的调调,回家查了老半天结果查处原版的歌曲听上去感觉就像是一个猥琐的老头在怀春。- - 。不提那个版本不提那个版本。。。要说的是这首歌的原版的原版叫做《圣诞老人进城》,附注:如果我没打错的话,还有一定要听verycd里的版本,其他的我都牺牲耳朵去探过雷,且每个雷的质量都非常好。有兴趣的可以去找找。


好了在这个平安夜的晚上写些小字,见证自己这一年算是平安的。

發佈留言

〇____〇""

您不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粗 </b>, <i> 斜 </i>, <a href='網址' > 連結 </a>。

6 顆樹下的水果:

匿名〖兩眼微微搖晃的〗說... | 12/26/2008 5:14 下午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的某句话,很猥琐的想到了某个场景。。。TAT我终于也腐了。。。。

Unknown 說... | 12/26/2008 7:42 下午

@蛋
不要为你已经做过很多次的事情自责~~(__,)

匿名〖兩眼微微搖晃的〗說... | 12/26/2008 11:12 下午

我那都是继承了你的精神。

Unknown 說... | 12/27/2008 2:55 上午

@蛋
精神所在:伟大的我做了很多事。
你只继承了做了很多事,不带伟大的性质~~嘎

匿名〖兩眼微微搖晃的〗說... | 12/27/2008 10:08 上午

那是,伟大的那些事只是对你而已,对我,那是极其平凡滴。以你的标准来说,我可以是神圣了。哼哼~

梦神和囧〖兩眼微微搖晃的〗說... | 8/14/2009 8:18 上午

我伴你歎嚇~

Post: ,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