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

サナギ(蛹)

很有feel的尾音。


词:
仿佛被你直接触碰到
身体上那层粘粘的薄膜
你那漠不关心的指尖
带给我并非厌恶的悸动

每次你都说不会在意我
每次却都只是个谎言
明明从最初开始
你就一直在愚弄着我……

一直不曾想过 会有这样一天
仿佛还能感觉到 你就在身边

自从你离去之后
我的身体像蝶蛹一般充满渴望
在这寒冬的房间里重获新生
仿佛化身为美丽妖艳的蝴蝶

虽然那对翅膀仍旧湿漉
却不甘心被谁人否定
一点点挣扎着将其展开
梦想着飞上这片天空……

如果突然迎来了那样的一天
应该凭借那对翅膀飞向何方?

正如没有名字的家畜
你的名字终将被我忘记
与其为你思念为你哭泣
不如将你彻底从心中抹去

那样的一天 何时会到来?
与你相伴的日子 是否能容许?
那样的一天 何时会到来?
美好的日子 何时会到来……

發佈留言

〇____〇""

您不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粗 </b>, <i> 斜 </i>, <a href='網址' > 連結 </a>。

4 顆樹下的水果:

匿名〖兩眼微微搖晃的〗說... | 11/07/2008 4:53 下午

= =我是感动丫...终于好留了...

Admin〖兩眼閃閃有光的〗 說... | 11/09/2008 10:32 下午

BALFLEAR LEE在此﹗

關於你的問題﹐發現其實你跟我用著同一種方法﹐嘻嘻。

研究了你的源代碼後﹐發現你的問題來自側欄的“風鈴”ELEMENT﹐把它刪除掉就沒事了。如果想保留的話﹐就要再研究看看了。

Unknown 說... | 11/09/2008 11:11 下午

真想不到~~你是如何判定是在風鈴這個元素里,產生干擾的。厲害啊。

Admin〖兩眼閃閃有光的〗 說... | 11/10/2008 8:49 上午

因為每次載入風鈴後你的流言就失效了,然後只要使用DREAMWEAVER進行測試就行了。

Post: ,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