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

日記。10.18

十月的這兩周過得算是十分匆忙的,一封沒寫完,有兩部小說沒看完,三部電影沒有看,很多天網上英語作業沒有補,圖書館管理員再次偷跑。所幸在豆瓣里找到一隻想法和我一樣的小貓,感動得殺死了大腦一些悲哀細胞。



再看!再看(-___-)用我的眼神秒你。
小記
十月中旬一個深秋的季節,正如深字一樣,深藏不漏,一棵泛黃的樹木都沒有,完全沒有電影美學里落葉歸根的氣氛,可見電影是人為的,生活是非人為的。天氣明顯沒有轉涼,我天天穿襯衫流大汗為證。另外這是一個挨千刀的季節,在吃水果的時候,由於太投入,被小刀削掉自己的大拇指皮;專心頁碼,翻過快,食指重傷;生活科學課上,為了磨鐵皮,小指不幸一起被磨了。

記錄。
鍛煉記憶一下,十月六日一直至十月十八日沒有發現疑似外星人飛行物,人類們也相當和諧天天活著。
  • 十月六日參加學校的馬拉松賽事,運動員們按時完成了賽事,沒有像體育老師說的那種中途迷路到家的學生,原因是為了方便賽事進行,班主任把我們的錢包給留下了。。。
  • 十月七日重陽節假期,全身手腳盡廢,專心在家靠電腦療傷。
  • 十月八至十月十日正常上課。
  • 十月十一日至十月十二日消失了。
  • 十月十三日至十月十七日學校開始進行全方位學習。我一共報了三項,錯過了十四日的攝影社,和十七日貌似錯過的電影社活動,最後一個象棋社不幸被人同班同學提醒沒能逃走。相對的,在十月十五日狂刷戰記,30分鐘內7勝1負1和......(知道你是第一次下棋的,不用提醒我。。。)
  • 十月十七日,學生會選舉中,一個插曲。現在是由學生對學生會提問。站出一個目光堅定的女生,很鎮定的對只有男生組成的新學生會,說:“你能滿足我們女生的需求嗎?”。。。這時候有經驗的學生會會長挺身而出說:“我們XXX學校對女生的要求不是很高,如果你有什麽需求的可以找我們。”。。。。。。
  • 十月十七日,更新blogger模板。加入了"BACK TO TOP",和部分小圖標,改變翻頁模式。

發佈留言

〇____〇""

您不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粗 </b>, <i> 斜 </i>, <a href='網址' > 連結 </a>。

0 顆樹下的水果:

Post: , Comment: